“第四届上海青年语言学论坛”暨上海市语文学会2014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4-10-28

为了促进上海市广大青年语言学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青年语言学者的研究水平,根据上海市语文学会青年语言学者专业委员会本年度工作安排,“第四届上海青年语言学论坛”暨上海市语文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将于2014年12月7日(周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

现诚邀上海市相关院校、科研机构以及其他地区青年语言学者和上海市语文学会会员与会。

一、主办单位: 上海市语文学会  上海市语文学会青年语言学者专业委员会  华东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

二、承办单位:华东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

三、论坛主题:语言本体研究、国际汉语教育等相关领域

四、论坛时间:2014年12月7日(周日)

五、论坛地点: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

六、会议形式:上午——大会报告  下午——分组讨论  “专题工作坊”

本次会议期间,特别设立“专题工作坊”,名家和青年语言学者均可申请挂牌自主设立专题,担任工作坊主持人,邀请与会者参与讨论,欢迎各位提出专题。

    七、会务费:本次论坛正式与会代表免交会务费,论坛承办方将提供工作午餐及茶歇,其他费用自理。论坛欢迎各校研究生前来旁听。

    八、回执、论文摘要/全文提交截止日期:为方便论坛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请有意参加此次论坛的学者务必于10月22日前提交会议回执。如欲在分组讨论时作主题发言,请于11月22日前提交论文摘要/全文。上述材料请发送至本次论坛联系人邮箱。

    九、优秀论文评选:本次论坛将评选“上海市第二届青年语言学者优秀论文奖”,有意参评的老师,请在2014年11月15日前把2013年1月以后已正式发表的论文的PDF版发送至联系人信箱。

    十、联系人:刘承峰,hyyecnu@126.com,18616194968;62233070 

 

 

回  执

姓名

职务/职称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邮编)

电话/手机

电子信箱

是否安排发言

A.是                B.否

暂拟发言题目

拟主持工作坊的专题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 | 联系我们 | 沪交ICP备05044 
地址:上海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    邮编:2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