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图)
发布日期:2015-01-16

期末考试在即,为协助学院留学生详细了解学校考试纪律规定,有效复习迎考,国际教育学院在1224日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分年级向全院本科留学生进行介绍和指导。

会议由学生办主任吴华主持,学院副院长翟宜疆、党总支副书记戴宝印、国际汉语系副主任王笑菁及相关老师参加。学生办老师李琳莎首先详细介绍了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考试作弊的后果,并通过学院和学校的实例强化要严守考试纪律;随后,国际汉语系老师段沫、陆岩军、徐新颜、曹萌分别针对四个年级指出了期末复习的重点以及学科备考方案;最后,各年级成绩优秀的留学生代表也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复习迎考的经验。

国际教育学院将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管理规定,重抓考风建设,促进留学生在交大期间不仅能够得到知识的积累,更养成诚信为人的良好品质。

 

国际教育学院

20141224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 | 联系我们 | 沪交ICP备05044 
地址:上海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    邮编:2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