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院通告
对外汉语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5-10-28

为适应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我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对外汉语兼职教师。

一、应聘条件

(一) 学历

本科及本科以上。

(二) 专业

对外汉语、中国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或硕士、博士在读;其他专业须具有对外汉语教学经历,或参加过权威机构的对外汉语师资培训并已获得认证资格证书。

(三) 性别

不限。

(四) 年龄

一般不超过60周岁。

二、工作平台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专门从事留学生教育及国际汉语师资培训,是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化建设的窗口单位,学院的学历教育覆盖了研究生和本科生层次,非学历教育的实力和规模多年来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

学院不但拥有一支业务能力优秀、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兼职对外汉语教师队伍,而且拥有一支具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的管理团队。每个学期,我们都会为受聘的新教师提供业务培训,利用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在多年合作中创建的教师培训体系,迅速提升新聘教师的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

三、薪酬待遇

(一)课时酬金。不低于同行业平均水平,按照学院制定的标准执行。

(二)奖励基金。学院每年拨款10万元专门用于奖励教学业绩优秀的兼职教师。

(三)组长津贴,连续两个学期在我院任教的兼职教师有机会获聘课程组长,我们按月为课程组长提供工作津贴。

(四)每学期评定优秀教师,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吴华 老师

电话:021-62821083

邮箱:wuh@sjtu.edu.cn

有意者请下载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联系人邮箱,我们将及时回复和确认。每年的5月和12月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表.docx







©版权所有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 | 联系我们 | 沪交ICP备05044 
地址:上海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    邮编:200030